我院举行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动员会

文章作者:  发布时间: 2023-06-16  浏览次数: 15

613日晚,我院召开2023年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动员会。校师范教育中心主任蔡俊,2024届毕业班班长以及教科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。会议由朱以财主持。

会上,蔡俊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举办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的整体情况、教学基本功提升对师范生职业生涯的意义。他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大赛选拔和暑期集训,积攒经验,提升教学能力,为将来考编就业和职业生涯发展打好基础。

朱以财结合2022年参赛获奖情况,介绍了今年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校赛以及暑期集训队选拔的流程。他希望各班积极宣传、全员动员,让同学们在大赛中查漏补缺,补足短板,提升专业知识技能,优化知识结构,增强就业能力。

会后,2024届毕业班通过班会形式,传达了动员会的相关内容。同学们纷纷表示,一定要积极参加本次比赛,积极备赛,勇夺佳绩,在教师职业生涯的起点上,书写亮丽的第一笔。

我院历来非常重视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,也多次取得了辉煌的成绩。本次基本功大赛的举行,将进一步推动师范生高质量就业,使师范生真正成为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