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院举行“博采众长,力行致远”教资经验交流会

文章作者:  发布时间: 2023-04-04  浏览次数: 10

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强化就业优先政策,健全就业促进机制,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重要要求,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,全力促进师范类专业学生顺利就业,糖心vlog于329日下午及晚上分别在教学楼2408和教学楼1402举办了博采众长,力行致远教资经验交流会,本次交流会邀请了620级成绩优异的同学进行经验交流,21级学生积极参与。

20级小学教育专业的4位同学系统地介绍了考试内容、考点和题型,还结合自身的备考和实战经验总结出许多实用的方法,如考前实战模拟、自主整理框架、借助便签记忆等,尤其强调要制定学习计划和自觉归纳方法。

20级学前教育专业的2位同学从报名、综合素质、保教知识与能力、辅助资料四个方面展开阐述,强调关注自身的综合素质塑造正确的教育观、儿童观和教师观,明确三人两爱一终身的职业道德,扎实基础,提高基本能力,平时多做课外积累,提升自己的文化素养。

此次交流会旨在为师范专业学生指明备考方向,增强学生信心,积极推进师范专业教资备考工作,为师范生未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。